体育要闻回顾:

虹口足球场改造工程正式展开 全部工程6月底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FIFA2007年女足世界杯虹口足球场改造项目签约仪式日前举行,这也标志着改造工程正式展开。

  在签约仪式上,虹口足球场同参与此次工程的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工集团等单位签署了合约。从元旦开始,改造工程将全面启动,虹口足球场将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对草皮、视频、灯光、新闻中心等方面进行重新规划和重点改造,力争在半年内把虹口足球场建成设施一流、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安全保障的国际一流专业足球场。据悉,全部工程将于6月底全部完工。

  2007年FIFA女足

世界杯将于今年9月10日开幕,比赛将在上海、天津、武汉、杭州和成都五个赛区进行,其中虹口足球场作为主赛场,将承办开闭幕式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