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迎新年女足雨中苦训 两巨头“不近人情”全程督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节日待遇”:每个房间送了一把电热扇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虽然新年将至,但对于刚刚集结的中国女足国家队来说没有任何过节的概念,而且第一天集训就遭遇了小雨的打扰。不过,在谢亚龙与杨一民两位足协副主席的督阵下,姑娘们冒雨完成了全部训练。

  昨天下午3时30分,女足正式拉开了冬训大幕,这也标志着中国女足备战2007年世界杯正式开始。昆明近日接连下雨,受小雨骚扰,主教练马良行决定先在篮球馆内进行准备活动。考虑到队员们假期后刚归队,昨天的训练并没有上大量,但姑娘们也不轻松。一小时后,她们来到宾馆前的足球场,一圈接一圈地慢跑,从下午4时40分开跑一直持续到5时30分。到训练结束时,队员的防雨服和头发上均布满了水珠。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询问杨一民节日有何特别的安排时,杨一民的回答显得有点不近人情:“过节?我们早就没有这个概念了。”相比于气氛轻松的男足,女足姑娘并没有收到任何节日礼物,晚餐依然是集体自助餐,也没有特别的安排,唯一享受的“节日待遇”,就是宾馆临时给每个房间送了一把电热扇,以抵御昆明最近的寒冷天气。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