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昆明集训足协领导亲自督阵 马良行透露备战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30  今晚报

  

中国足协负责人在昆明监督女足集训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中国女足昨天在主帅马良行的带领下开始了集结后的正式训练,这次集训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几大赛事及世界杯女足赛打好体能基础。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及副主席杨一民亲自到昆明督阵,足以看出足协对这次女足集训的重视程度。

  由于当地阴雨不断,

中国女足昨天下午的训练一开始在室内篮球场进行,队员们在教练员王海鸣、张海涛等人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谢亚龙、杨一民专程赶到观看了女足训练。热身后,全体队员又冒雨在室外足球场进行了5000米慢跑。球员们每跑完一圈,教练员就测量球员心率,根据心率状况再将球员重新分组按不同节奏继续慢跑。

  马良行告诉记者,本次高原集训目的是为2007年

世界杯女足赛打好有氧训练基础,使队员的体能状况有一个明显改善。小马介绍说:“这次集训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三五天是适应期,队员以慢跑及适量运动为主,在随后的两周内将进行技战术训练以及针对年初四国邀请赛对手的情况进行专项训练。”

  这次集训,谢亚龙和杨一民两大巨头亲自压阵,女足享受到了男足所没有的“待遇”,可见足协对此之重视。龙王承认女足目前的确有困难,希望通过昆明的集训,中国女足能尽快走出困境,经过努力在今年的世界杯赛和明年的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