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足协两巨头冒雨督阵女足 众队员“心无旁骛”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新民晚报

  

足协两巨头冒雨督阵女足众队员“心无旁骛”跑圈

  本报昆明今日电(特约记者关尹)“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用这样一句熟悉的歌词来形容中国女足昨天的首堂训练课再合适不过。第一天,女足集训就遭遇了小雨的打扰,不过在谢亚龙与杨一名两位足协副主席的督军之下,姑娘们冒雨完成了全部训练。新年,对她们而言就是艰苦拼搏的同义词。

  2006年最后一天的下午3时30分,女足正式拉开了冬训大幕,这也标志着

中国女足备战2007年
世界杯
的正式开始。由于受小雨的骚扰,马良行决定先在篮球馆内进行准备活动。队员们都是刚刚从家回到国家队,昨天的训练并没有上大量。一个小时之后,她们又被拉到了宾馆前的一块足球场,一圈接一圈地慢跑。“心无旁骛,用脑苦练。挑战07,冲击08”,训练场边,红色标语尤其醒目。而姑娘们的冒雨训练,正是对这句口号的印证。从4时40分开跑,一直持续到5时30分,等到训练结束,每个人的防雨服和头上已经布满了水珠。

  从集合训练开始,到“收队”的最后一刻,谢亚龙和杨一民一直站在训练场边。两人并不怎么说话,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也刻意回避。即便球场上的雨越下越大,两位足协巨头也坚持不打伞。从12月30日下午抵达昆明,他们已经在海埂呆了一天半的时间,但却一直盯着女足,男足国家队那边还没有去,由此可见足协对于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的重视程度。

  女足姑娘跑圈迎新年图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