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新女足重现玫瑰铿锵风采 暴雨中冲锋陷阵备战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心无旁骛,用脑苦练,挑战07冲击08”;“挺过一次极限苦累,能力就会提升一步”。这是海埂基地两块场地边上高挂着的两条巨大横幅。昨天下午3点,中国女足在绵绵细雨中迈出了冲击2007年世界杯的第一步。

  昨天的昆明气温骤降,细雨飘飞。训练首先在海埂训练基地的室内篮球馆进行。26名队员在室内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力量练习。下午4点,队员进入场地,冒着细雨开始慢跑5000米。每圈下来,马良行都要亲手测量队员的心率,用他的话说:刚上高原,运动量不能太大,要关注她们身体的变化。跑了不到5圈,雨越下越大,但姑娘们丝毫不退缩。5000米跑完后,每个人的衣服都湿透,头发上都在还往下滴水。2006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国女足的表现让人肃然起敬。

  此次海埂的三周集训,

中国女足先进行3至5天的适应性训练,之后进入对抗和体能储备阶段。他说,这次高原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尽可能进行体能储备,提高有氧能力,弥补与朝鲜队的体能差距。至于集训中不见潘丽娜的身影。马良行澄清,潘丽娜只是因体力不支而暂时休整,不会退出。国家队仍然需要她。马良行说:“我相信通过这次高强度的集训,国家队的整体实力可以上一个台阶。对2007年的
世界杯
,我们充满信心。”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