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7转会榜皖足挂牌9人 安徽九方要买攻击性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1:07  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7年国内足球运动员转会大门昨天正式拉开,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名单,本次全国一共有540名球员上榜,其中安徽九方足球队有9人上榜。不过,安徽九方并非是只出不进,俱乐部打算利用这一次转会机会为球队引进一批攻击性人才。

  安徽九方足球队决定挂牌球员包括2006赛季的队长经治国和去年的中乙联赛的最佳射手孙建宏等9人,两人分别以40万和22万的价格高居安徽九方挂牌球员身价前两名,另外刘鹏和张国萍的身价也标到了12万和10万,其他5名球员都在10万元以下。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对于将这些球员转出的解释是为了加强队伍的建设,完成队伍向技术型打法的转变。

  据悉,本次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名单,总共有540人上榜,其中不乏大牌球员和具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安徽九方足球队也将从其中摘取符合2007赛季需要的队员。由于九方转出的队员,其中很多都集中在前场,为了弥补中前场人才储备的真空状态,并加强进攻实力,本次安徽九方摘牌转会的重点将放在前锋和前腰位置上,预计俱乐部将在2007年2月前完成新队员的转会和注册工作。

  附安徽九方足球队转出队员具体名单及各自价格: 崔保安(6万)、柳超(7万)、孙建宏(22万)、张国萍(10万)、齐闻(2万)、经治国(40万)、刘鹏(12万)、梁言(7万)、 王磊(2万)。

  (王欣查立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