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高原集训迈关键一步 足协高官督训总结06展望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0: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中国女足昨天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3周的集训,主教练马良行说这是备战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关键一步,将着重解决球员的体能问题。

  由于阴雨不断,国家女足当日下午的训练一开始在室内篮球场进行。队员在教练员王海鸣、张海涛等人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及副主席杨一民专程赶到训练馆观看女足训练。随后,全体队员又冒雨进行了5000米慢跑。球员被分作两组绕两块足球场进行慢跑,每跑完一圈,教练员就测量球员心率,根据心率状况再将球员重新分组按不同节奏继续慢跑。根据计划,中国女足本次集训将有33名球员,但当日参加训练的只有27人。据主教练马良行介绍说,一些球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将暂不参加这次集训。

  

中国女足此次集训时间在三周左右,前两周半的时间主要进行有氧能力训练,储备体能。马良行重申,这次集训不仅是为了准备即将在广州举行的四国赛,更重要的任务是2007年
世界杯
。此外他还透露,在到海埂第一天举行的会议上,足协领导肯定了中国女足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在训练上下工夫,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谢亚龙、杨一民还给中国女足开了一次动员会。他们说,中国女足虽然在亚运会上没有取得金牌,但全年的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又夺回了亚洲杯冠军,希望队员能在全面认识自己的情况下,继续刻苦训练,为准备今年的重大赛事及2008年奥运会打好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