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足开始冬训马良行放话:谁松懈就开除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中国女足在云南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始冬训。

  前日是中国女足参加本次冬训的报到时间,由于上海队队员潘丽娜前几天已宣布正式退出国家队,所以她并没有出现在这次集训中,此外来自广东的周晓霞以及北京的任丽萍都因伤病暂时不能与国家队一起集训。直到当晚8时左右,余下的28人才陆续抵达昆明。由于女足队员相互之间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因此队员们见面时都显得非常亲热。

  由于亚运会的失利,中国足协对这次集训相当重视。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人更是专程飞赴海埂基地进行督阵。在队员陆续报到之后,教练组和足协领导召开了简短会议。为了完成采访任务,有不少记者提出了旁听会议要求,结果被

中国女足新任领队李飞宇断然拒绝。“任何队员不得私自接受媒体采访,记者采访事先要向领队请示。”李飞宇这样回答众记者。

  昨日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简单的训练,内容主要以跑圈和传接球为主。主帅马良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集训跟以往肯定不同,任何队员不得有丝毫的放松,否则就会被开除出国家队。“本次集训的目标不光是为了明年1月26日在广州举行的四国赛与明年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赛,更重要的是为明年9月份开战的

世界杯做准备。”马良行这样说。

  据悉,德国教练克劳琛将于近几天内携两名助手抵达海埂,正式担负起中国女足的顾问职责。

  

女足开始冬训马良行放话:谁松懈就开除出国家队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