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港杯足球赛今天下午开打 广药队借此机会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7: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今天下午3点,第29届省港杯足球赛首回合将在番禺英东体育场鸣哨开打。昨天下午,代表广东出战的广药队在英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尽管没有对取胜下达硬性指标,但是广药队总教练古广明表示,球队将会把本战作为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并要力争在比赛中打出自己风格。

  广药队是前天晚上抵达番禺的,当天他们并没有安排训练。昨天下午4点,广药队在
以古广明为首的教练组的率领下来到了英东体育场,可以说,这也是唯一一次适应场地。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广药队的量并不算很大,在准备运动之后,教练组给队员们安排了射门练习,包括边路包抄射门以及中路跟进打门。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教练组都没有安排分组对抗。“前段时间大家都练得比较累,因为主要是在备战YOYO,经常都是上下午各8000米有氧跑,”古广明介绍说。

  昨天下午备战省港杯的广州医药足球队结束了在清新名将基地持续3周的集训,于晚上赶抵番禺。今天下午,广药队将在英东体育场作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这场比赛将检验我们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对于队员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本届省港杯是要纪念霍英东先生的,我们当然希望把奖杯留下,”古广明说。

  据了解,目前广药队阵中不少球员都参加过近几届省港杯赛,而在教练班子中,古广明和吴育华则可谓与省港杯渊源甚深。其中,古广明参加过4届省港杯,而吴育华也参加过5届。“我也不记得进了多少个球,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届省港杯,我头球得分,”古广明介绍说。

  在训练中,记者看到,刚来试训不久的4名内援中只有高明和贾文鹏也来到了训练场。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他们的状态并不理想,特别是贾文鹏,体态有点臃肿。从头到尾,他们都只是在单独跑圈。依照他们的状态,相信今天要上场很难。此外,周麟由于生病留在酒店休息,根本没来训练场,还有门将姜波据说由于合同问题回了南京。

  排兵布阵方面,相信广药队会基本上以上赛季中甲的阵容出战,毕竟近段时间来,他们的训练并不是以磨合阵容为主。

  另外,昨天是转会挂牌最后一天,广药一线队设人再被挂牌。二队有十九人上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