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港杯首回合今打响 广药内援不能上香港队志在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3:11 南方日报

  今天15时,第29届省港杯首回合将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场进行。代表广东参赛的广州医药队和中国香港联队均表示出夺冠的信心。

  前天,香港联队已经抵达番禺,并于昨天进行了一次适应性赛前训练。本次香港联队是从香港08奥运队的30名集训队伍中选拔而出,是一支具有很强冲击力的年轻队伍。该队主帅黎新祥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这是一次锻炼年轻球员的机会。2008年奥运会在
北京举行,我们也十分想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另外,霍英东先生今年去世,我们更想夺得省港杯冠军,以怀念他对香港,乃至中国体育事业的巨大贡献。”

  展望今天比赛的结果,黎新祥表示:“我们虽然都是年轻球员,但是球员的技术和体能都不错,也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广药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经验的职业球队。我们双方获胜的机会是平等的,主要取决于谁的临场发挥好。”

  此前,广药队一直在清新名将俱乐部集训,进行体能和技战术的训练。昨天,广药队也在番禺英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除了射门训练之外就是调整训练,并没有技战术的演练。

  广药队的内援,重庆力帆队的周麟、贾文鹏,山东

鲁能队的高明,南京有有队的姜波已经来到广药队随队试训,但由于转会手续还没有办理完毕,无法参加首回合的比赛。不过广药队总教练古广明表示:“我们的球队经过长期的磨合,已经形成了比较好的作战系统。香港联队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在经验上肯定比我们差一些。今年,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冲超,省港杯就是新赛季开赛前最好的热身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将省港杯留在广东,也为新赛季联赛开个好头。”

  由于省港杯是首次在广州市区之外的番禺进行,又是在霍英东先生的故乡进行,组委会透露,本次赛事票房销售情况比较好。

  邱江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