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顾佳一这半年:起起落落伴随科特布斯进入寒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回顾佳一这半年:起起落落伴随科特布斯进入寒冬

  蛰伏德乙两年的邵佳一终于在今年夏天重新杀回了德甲。在半个赛季中,“中国邵”经历了起起落落,伴随着科特布斯在低谷中进入寒冬。过去7个月里,佳一和科特布斯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2006年6月

  世界杯开始了。然而邵佳一已经无暇顾及这一在自己“第二故乡”举行的伟大赛事。他开始全力运作自己的转会。其中最热门的球队就是科特布斯,但由于与慕尼黑1860的合同还有些问题,这份转会还不能说最后敲定。

  2006年7月

  经过一番激烈谈判,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邵佳一的转会完成。邵佳一将身披20号

球衣,在新赛季中征战
德甲
联赛。他和科特布斯队签约到2009年6月30日。转会费总价值超过了10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8月

  邵佳一重返德甲。8月12日,科特布斯客场0∶2输给了门兴。《踢球者》给邵佳一打了3.5分,这个分数是科特布斯队内的第2高分。随后他们主场打平上赛季的第3名汉堡,邵佳一依然得到了3.5的高分。他们再接再厉,客场1∶0击败上赛季的乙级老大波鸿。

  2006年9月

  邵佳一经历了从高潮到低谷的转变。9月19日主场2∶0击败美因茨的比赛中,他奉献了两次助攻,但随后的比赛,他开始碌碌无为,并沦为了球队的替补。

  2006年10月

  邵佳一终于把握住机会。在连续两场未能出场后,10月21日迎战亚琛的比赛,他替补登场后制造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科特布斯凭借这一球反超了比分。10月28日主场迎战强大的柏林赫塔,同样是替补出场的邵佳一进球了!这是他新赛季

德甲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也是1267天后中国球员在德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科特布斯队2∶0获胜,邵佳一也得到了至今为止的最高得分:2分。

  2006年11月

  科特布斯开始褪去黑马光环,整个11月的联赛没有一场胜绩。邵佳一尽管获得了几次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大多数比赛表现平平,多是在70分钟左右被替下。

  2006年12月

  12月9日的第16轮,邵佳一再次回到了替补席。这是他本赛季征战德甲的第二个低谷,是在今年最后阶段突然爆发,还是等到明年春暖花开,与气温一起复苏,或是就此沉沦下去?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