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番禺英东体育场迎来“省港杯”缅怀霍英东成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第29届“省港杯”首回合比赛将于12月30日在番禺英东体育场举行。昨天,番禺体育局副局长栾立新表示比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他笑称,这是一项政治任务,不容有失。

  “我们把筹办这次比赛当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番禺)区政府专门为筹备本次比赛成立了工作小组。”栾立新透露,番禺是霍英东先生故乡,本次比赛主要意义之一是为了缅
怀霍老,为此番禺区政府相当重视。区政府办公室、侨办、教育局、体育局、公安局等单位抽调人手组成专门工作小组。番禺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出任该小组的负责人。

  据了解,番禺方面早在一个多月前已经着手英东体育场的草坪维护、体育场一系列功能室维修、整改等多项工作。“现在各项工作已经就绪,体育场的座位我们也用水清洗过,甚至连观众我们也做了动员。”栾立新说。

  承办本次“省港杯”首回合比赛的番禺英东体育场是霍英东先生于1986年捐资522万元兴建的。20年来,英东体育场先后承办过1991年的第一届女足

世界杯,随后还有“亚洲女足锦标赛”、2001年“中美女足对抗赛”、2002年的“世界四国女足锦标赛”等国际赛事以及六运会、九运会的足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