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公布集训新名单 克劳琛元旦后来华担任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2:25 北京晨报

  中国足协技术顾问克劳琛将于元旦之后正式来华上任,他将在明年1月2日拿到赴华签证,并于两周内抵达中国。这是昨天克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中国足协一位高层表示:“克劳琛的工作是每周至少给队员上三节理论课,上课时间都是在晚上,这样队员白天训练后晚上学习理论,第二天就可以把理论用于实际。”

  与此同时,新的女足集训名单也对外公布。队伍将于12月30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始冬训,2007年1月25日参加中国女足四国赛,之后参加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赛。

  女足集训名单:李洁、王丹丹、施萌雨、任立萍、张彤、刘卅(北京);张颖、浦玮、袁帆、潘丽娜、刘晓燕(上海);曲飞飞(解放军);王坤、刘亚莉(河北);李东玲(河南);周小霞(广东);翁新芝、张艳茹、周高萍、宋晓莉(江苏);韩端、毕妍、马晓旭、韩文霞(大连);张涛(山东);庄然(四川);李冬娜(天津);刘华娜(陕西);郭月、娄晓旭(长春);岳敏(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