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尚潮人谢晖墙内开花墙外香 足球场失意娱乐场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2006年的最后一天,在美琪大戏院,将举行《绝代双骄》的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你将看到一位足球明星的身影,他不是别人,正是从头到脚都流淌着时尚和娱乐元素的谢晖。与谢晖一路搭档杀进决赛的,恰恰是谢晖十多年前“恋”过的美女主持吉雪萍。

  尽管谢晖没有以参赛者的身份参加《舞林大会》,但他依然应邀进行了表演。搭档依然是吉雪萍,表演的舞种是伦巴。“她(吉雪萍)跳得不错,听说她以前练过的,所以跳得很好。我尽管没专门练过舞蹈,但我的节奏感不错,那天我们一起合作得不错,如果参赛的话,或许还能拿个名次。”

  和《舞林大会》相比,《绝代双骄》主要比的是歌声,并且是合唱。在杀进决赛前,谢晖和吉雪萍已经参加了三轮比赛,参赛的歌曲分别是巫启贤的《只爱一点点》、杨坤的《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梁静茹的《丝路》。三首歌,都是情歌。谢晖曾在自传《这就是生活》中主动爆料,自己当年曾追求吉雪萍但遭拒。于是,当两人搭起档来,并且共唱情意绵绵的情歌,显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谢晖对此并不在意,他透露说,每次练习的时候,吉雪萍的老公也在场。“我和她之前的事,都是十多年以前的往事了,大家早已经成家了,而且她比我结婚得还要早。”不过,对于和吉雪萍的合作,谢晖觉得很默契,“她很有才艺,唱歌跳舞都不错。我以前也一直很喜欢唱歌,所以,和她合作还是比较成功的。”

  足球明星参加娱乐节目,并且还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为谢晖加一个“娱乐明星”的头衔显然也不为过。对此,谢晖倒是看得很淡然。“在训练和比赛不是很繁忙的时候,利用空余时间参加这样的娱乐活动,我觉得挺好的。玩票么,我可不是外行哦!”2006年,在足球场遭遇失落的谢晖,在娱乐圈倒是收获不小,快乐满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