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岳敏06一年忙碌而有收获 渴望克劳琛指导早日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包波)2006年对岳敏来说是忙碌而有收获的一年:先是代表中国女足青年队在俄罗斯获得世青赛亚军,然后又入选了国家队,在随后的亚运会上拿到了一块铜牌。从多哈回国之后,除了参加庆功会外,她把大部分时间都用于陪家人,“在家里的时间本来就少,所以好好陪陪他们,吃我妈烧的菜。”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亚运会上,岳敏只获得了17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位国青队的铁后
腰还没有在国家队占据主力。但岳敏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亚运会上,除了朝鲜,我们的对手不是很强,所以对我这种防守型后腰来说,上场的机会不会很多。但在世界杯上,我们的对手不一样,到时候防守的任务会更重一些,我上场的机会会更多一些。”她坦言,在国家队中竞争的压力很大,但提高也很快,即使打不上比赛,自己仍然是在不断进步。

  女足马上开始集训,教练组中将出现德国人克劳琛的身影。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岳敏时,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真的吗?他的身份是什么?”岳敏表示,对这个教练真的是一点不了解,只知道他曾经是

中国男足国青队的主教练。她还问记者,这名教练是否有执教女足的经历。

  对于这名外籍顾问的加盟,岳敏认为肯定是有好处的。“老外在训练方式还是看人上有独到之处,既然足协请他来,他肯定能带给我们不少有益的东西。”记者告诉她,克劳琛一直从事青少年的培养。岳敏笑着说:“那好,让他多带带我,我就进步更快了。”

  由于武汉城运女足已经外出冬训,因此岳敏这两天都是自己在训练。“马上要去国家队集训了,哪能休息。这次比赛很重要,马导说了,热身赛会给年轻球员机会,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早日成为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