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的时尚:李彦与爱犬一见钟情 小贝藏"卡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3:50 东方体育日报

  养宠物,早已成为现代人的时尚、一种再平常不过的生活方式。普通人如此,作为特殊人群的足球运动员亦如此。我们讲述的是,球员与他们领养的宠物之间发生的故事。一段故事,一段情。看完之后,有些让人会心一笑,有些却让人深深为之打动……

  那些在赛场上不惜拼尽最后一份体力的绿茵硬汉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展现出柔情的一面。宠物,往往会在他们与家人沟通感情的过程中起到积极作用。

  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文托拉,就有过购买一种名为“博洛尼亚犬”的意大利小型玩赏犬的经历,因为这是他未婚妻梦寐以求的圣诞礼物。另外一名前国际米兰球员C·扎内蒂,也曾经将吉娃娃小狗送给自己的女友。

  与通常将宠物作为讨好女人工具的

意大利人相比,英国球员对于宠物的喜爱则显得更为狂热。鲁尼和女友科琳都有养宠物狗的习惯,两人共同饲养了三种不同的狗。鲁尼昔日在英格兰队的锋线搭档欧文,则将一只名为“炸弹”的斯塔福郡斗牛梗视为最爱。至于刚在去年初转会阿森纳的锋线新秀沃尔科特,在收集宠物狗方面的热情也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前辈们,他目前已经拥有了3只售价昂贵的拉布拉多猎狗。

  英格兰国门罗宾逊的身高达到1.93米,他也因此更青睐于养体型巨大的拳师狗,甚至将其中一只特别好斗的狗命名为“泰森”。作为英国乃至整个世界的时尚先锋,贝克汉姆也有养宠物的习惯,他所购买的是具有中国血统的沙皮狗,并且用俱乐部队友、巴西人卡洛斯的名字为其命名。有趣的是,“贝克汉姆”本身就是这几年英国国内在给宠物狗起名时最热门的名字,还有不少人会将同时养的两只狗分别命名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而在贝克汉姆夫妇之后,鲁尼和科琳的名字近来也越来越多地用在宠物狗的身上。

  (特约记者 方正宇)

  2005年5月的一天,李彦在北翟路的一家花鸟市场偶然间“邂逅”爱特。“小家伙当时出生才两天。它的毛色非常漂亮,而且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我立刻被它打动了,决定把它带回家。”与爱特的一见钟情,让平素见到狗都有些心慌的李彦……李彦与他的宠物:一见钟情爱上爱特 见到主人兴奋失禁

  郑涛戏称自己家是动物园 一堆宠物只剩下俩只龟

  李毅男全家照顾患病狗 把"天天"当儿养拖迟生育计划

  丘之胤西安放飞画眉 过度溺爱宠物竟引老婆吃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