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现身某代言活动 30万元捐赠四川古蔺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47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 昨天黄健翔现身一个代言活动,因为央视有主持人一概不得接广告的规定,这也成了黄健翔所做的第一个代言。面对全新的生活,现在的黄健翔好像已经适应了不少,当然在他心中最大的期望就是把自己在凤凰卫视的新节目《天天运动会》做好。

  &n

  bsp;走出央视后,人气正在火热上升的黄健翔自然也是不少商家的上上选,生活中“喝一杯啤酒就能醉”的黄健翔,竟然做了白酒的代言,“他们说我的某些气质和酒相似。”黄健翔说。

  自从黄健翔辞职后,各地电视台也是蜂拥而上,但是黄健翔本人却没有做出过任何的回应。昨天笔者抓住机会忙询问起来,“像湖南、重庆电视台的节目我也都是当当评委什么的,而至于和华谊的签约,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毕竟我不是什么演员、歌手,我还是想以自己的老本行主持为主,其他的也只是起辅助的作用。”而黄健翔所说的老本行就是刚刚和凤凰卫视签下的主持《天天运动会》,黄健翔希望新节目能够做出自己的风格。

  据悉,在这次代言中黄健翔还特别拿出了30万元捐赠给四川古蔺县。(吴冬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