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杯小组赛抽签今日举行 24强实现亚洲展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 2007年亚足联杯小组赛的官方抽签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整个抽签仪式将在亚洲范围内进行实况直播。

  亚足联杯赛是仅次于亚洲冠军联赛的亚洲俱乐部赛事,以实现‘亚洲展望’计划为最终目标,在足球发展中国家建立一个由具有良好管理结构的俱乐部、职业球员参加的亚洲
顶级赛事。

  曾经两次获得亚足联杯冠军的约旦俱乐部阿尔费萨里也在取得约旦联赛亚军之后获得了明年亚足联杯赛的参赛权,另外一支来自于约旦的俱乐部是联赛冠军获得者约旦青年人。

  来自于亚洲16个国家及地区的24支俱乐部将在6个小组中角逐最终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参赛权。 2007年亚足联杯赛将于明年3月6日开赛,共6个小组赛比赛日,所有的小组赛将在5月22日全部结束。四分之一决赛将于9月18日和25日进行,半决赛将于10月2日和23日举行,最后两回合的决赛将于11月2日和11月9日举行。

  2007年亚足联杯各参赛俱乐部:

  西亚 - 第一区

  巴林 - 阿尔穆巴拉克

  约旦 - 约旦青年人(联赛冠军)、阿尔费萨里

  黎巴嫩 - 阿尔安萨(联赛冠军)、阿尔内泽默( 杯赛冠军)

  阿曼 - 马斯喀特(联赛冠军)、多法( 杯赛冠军)

  也门 - 阿尔萨克(联赛冠军)、阿尔赫拉尔( 杯赛冠军)

  中亚与南亚 - 第二区

  土库曼斯坦 - MTTU(联赛冠军)、内夫特奇( 杯赛冠军)

  印度 - 马辛德拉联队(联赛冠军)、印度联盟杯冠军得主

  东南亚 - 第三区

  

马来西亚 - 森美兰纳萨(联赛冠军)、彭亨( 杯赛冠军)

  新加坡 - 新加坡军团(联赛冠军)、淡宾尼流浪( 杯赛冠军)

  马尔代夫 - 胜利竞技(联赛冠军)、新光( 杯赛冠军)

  泰国 - 奥索特斯帕M150( 杯赛冠军)

  越南 - 河北河内( 杯赛冠军)

  东亚 - 第四区

  香港 - 愉园(联赛冠军)、香雪晨曦( 杯赛冠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