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第五与新西兰争名额 国足进军南非世界杯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蒋新)亚洲杯抽签期间,记者从亚足联内部了解到,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将稳获5张入场券。

  实际上,亚足联内部一直流传“南非五席”说,一位亚足联高层表示:“(澳大利亚入亚之后)大洋洲只剩新西兰了,但新西兰的水平相当一般,实际上新西兰这半个名额就是给亚洲白送的,这样亚洲就相当于获得了5个名额。”

  对中国来说,亚洲第五名和新西兰打附加赛机遇大于挑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八强战,每组四队,头两名直接进军南非,每组的第三名再打两回合附加赛,胜者再和新西兰打附加赛,只要中国队能够进入八强赛,拿到一个小组的前三名,进军世界杯就有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