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玩娱乐力不从心 玩不过汪涵甘拜下风叫其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46 生活日报

  本报讯经过辞职之后的短时间“沉默”,在湖南卫视《2006国球大典》节目中,黄健翔和汪涵联袂主持,将体育娱乐化推向了极致。虽然在现场黄健翔不时凭借自己的体育专业知识“驳斥”汪涵,但在这场娱乐主持PK赛中,黄健翔还是不敌娱乐高手汪涵,最后甚至不得不甘拜下风叫汪涵“师傅”。

  玩娱乐力不从心

  节目请来王励勤、张怡宁等乒坛名将,但主角无疑是黄健翔和汪涵。之前黄健翔曾说过,“体育界最好的解说是我,最好的娱乐主持是汪涵”,所以当晚的节目也被看作是黄健翔和汪涵的PK赛。

  但是,黄健翔的表现略显平淡,言语之间依然保持着解说体育比赛时的四平八稳,结果就遭遇了以搞怪出名的汪涵的猛“策”。第一场比赛,由全国选拔出的民间选手对阵世界冠军。双方激战正酣,汪涵突然高喊了一句:“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句恶搞立刻让全场喷饭。同样的一句话,被黄健翔也说了一遍,但是,黄健翔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句自己的原创时却让大家觉不出他话里的勇气,而且没能引发预期效果。

  打乒乓叫汪涵师傅

  随后,黄健翔、汪涵和世界冠军们来了场较量。黄健翔给汪涵选的对手是萨姆索诺夫,他给自己选的对手是

罗马尼亚姑娘斯蒂夫。两位主持人边打球边回答问题。汪涵先打,黄健翔不断发问:“杨乐乐是谁?”汪涵说:“同事。”“你现在在哪里呢?”“湖南广电。”“晚上吃什么?”汪涵一乐,球出界了。轮到黄健翔上阵,汪涵冲他不停晃动拍子。有汪涵的捣乱,这场主持人PK以黄健翔的失利而告终。按照事先说好的约定,黄健翔也只好当场叫汪涵“师傅”。

  晚会结束后,记者在后台找到了黄健翔,但黄健翔却把头转了过去,一句话也没有说,脸色也非常难看。“他已经很累了,你们不要再这样了。他真的很累。”汪涵再次站了出来,为刚刚转行的“徒弟”阻挡记者。

  观众:还是去说球吧

  前晚,看过黄健翔PK汪涵的“惨败”,黄健翔的一位粉丝说:“如果是我,我不会叫那一声师傅!”在黄健翔帖吧里,不少网友对偶像提出善意的“规劝”:“健翔,还是找个地儿说球吧!跟汪涵一起你绝对是配角。”不少观众表示,黄健翔不适合纯粹的娱乐节目,没有激情,缺乏看点,“只有在体育节目里,黄健翔才能发挥他独特的魅力!”(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