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爱女足赴梧州冬训 与高水平球队一起训练共同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全力备战明年上半年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足预赛,西安博爱女足日前开赴广西梧州,参加2006年度全国18岁以下(U18)女足冬训。

  为了打好六城会女足预赛,西安市足协前一段时间专门成立了女足备战小组,目的是全力督促女足训练。

  据博爱女足俱乐部负责人介绍,为了使球队多打热身赛,西安博爱队选择广西梧州基地进行冬训,主要是与在这里进行集训的北京兆泰、辽宁大连、天津汇森、甘肃兰州、长春华讯大众等队共同训练和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