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塔荣膺FIFA世界足球小姐 韩端马晓旭位列第7第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3:48 新浪体育
马塔荣膺FIFA世界足球小姐韩端马晓旭位列第7第8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国际足联将正式举行年度颁奖仪式,届时将颁发2006年世界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等多项大奖。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已经提前得到了世界足球小姐的评选结果,来自巴西的马塔以475分当选新一届世界足球小姐,美国的莉莉以388分获得第二,德国的林科尔位列第三,而中国女足的韩端和马晓旭分列第七第八。

  世界足球小姐由世界各国女足主教练和队长投票产生,此次世界足球小姐前三名分
别为:马塔(巴西)475、莉莉(美国)388、林科尔(德国)305。韩端获得116分排名第7,马晓旭则以99分排名第8,不难看出女足锋线双煞也是目前国际认知度比较高的两名中国球员。

  马塔在获得

世界足球小姐荣誉后,她也成为了第一个荣获该荣誉的巴西球员。目前的她效力于瑞典的乌梅亚俱乐部,在那里,她也是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前巴西女足主帅费雷拉曾这样对她评价: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世界最后的球员之一,我用任何语言都不能正确的对她做出评价。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的投票中将美国
中锋
瓦姆巴奇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第三的分别是马塔和莉莉;中国女足队长浦玮的选票则热捧美国队莉莉,排名第二的是德国“女卡恩”罗腾博格,英格兰射手凯莉史密斯位列第三。

  在世界女足诸强的主教练和队长选票中,巴西主帅巴塞罗丝对中国小将马晓旭独有情钟,马晓旭在她的选票中高居头名。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