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孙峰决心返回大连目标中甲 姜涛艾志波自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2:38 体育周报

  12月15日上午武汉队集结时,大连籍球员孙峰没有出现在训练基地。裴恩才告诉记者,孙峰不会回武汉队了,他已经要求转会,目标是中甲新军大连毅腾。在谈到转会原因时,孙峰表示,出于家庭原因,他希望为大连球队效力。除孙峰外,姜涛和艾志波也将离开武汉队。

  决定离开武汉队,孙峰经过了深思熟虑。在今年联赛后半段,孙峰就流露出回家乡踢球的愿望。他当时告诉记者:“尽管跟腱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我很难达到巅峰时期的水平。
我的年龄也不算小,如果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还不如转会,把机会留给年轻球员。”

  今年以来,孙峰多次为家庭分心。长年在外踢球,游子孙峰很挂念母亲。今年,他的母亲多次因病住院,孙峰却很少有空照顾老人家,这让他心存愧疚。联赛结束后,孙峰找到主教练裴恩才,希望能够转会到家乡球队。孙峰昨天告诉记者:“在大连球队踢球,可以有更多时间照顾家人。正好大连毅腾升上中甲,去那里踢球,我更安心。”

  尽管很早就决定转会,但孙峰还是为汉军站好最后一班岗。12月初,他随队参加了越南足球邀请赛。孙峰是一名作风硬朗的球员,

武汉队当初引进他正是看中了他的拼劲。现在孙峰即将离开,裴恩才认为,这对武汉队的影响并不大:“教练组尊重他个人的选择。照顾母亲,人之常情。他不是绝对主力,通过引进内援,我们可以找到顶替他的球员。”

  除了孙峰要走外,还有两名汉军后防球员面临挂牌。据悉,门将姜涛和中后卫艾志波均在上榜名单中。目前,裴恩才忙于其它事务,还没有找这两位球员谈话。不过,姜涛和艾志波已经了解到俱乐部将他们转让的打算,已经开始另寻出路。姜涛明确表示,自己年龄不小,很难被其它球队摘牌,已经做好了退役的准备。艾志波则在昨天开始搜集自己的比赛录像带,为联系下家做准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