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心温暖星动夜申花忙献爱心 义卖球衣捐赠贫困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9:51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携手赞助商上海医药集团OTC事业部,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爱心温暖、星动之夜”的联谊晚会。在晚会现场通过公开拍卖有申花队全体教练、队员签名的队衣和足球,共筹集到2万多元人民币的爱心捐款。

  这些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复旦大学医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上药集团还承诺将给这些大学生提供多个勤工俭学的岗位,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昨天傍晚,刚刚结束训练的申花队部分将士特意赶到了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和参与了这次爱心活动。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代表俱乐部和球队感谢了上药集团“新帕尔克”两年来对申花队的大力支持,上药集团领导也当场为“新帕尔克”年度优秀球员颁奖。

  

申花队队长李玮峰以及杜威、谢晖、王珂、吴伟超等球员除了领奖之外,还为每一位成功竞拍的爱心人士送上拍品。申花俱乐部提供的有纪念意义的拍品包括一只签名足球、两只“申花十周年”的纪念足球和一件申花队队衣。拍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拍品价值很快升高,最终募集到21400元,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

  吴金贵在现场也向广大关心申花的球迷介绍说,他原本打算昨天晚上就出发飞往欧洲挑选外援,但为了参加这一爱心活动,特意把行程改到第二天一早。他承诺会尽量留住杜威、吴伟超这些有实力的球员,再加上尽快选来高质量的外援,让明年的申花有更好的成绩回报给大家。

  (本报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