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队员从未对防守质疑过 队伍还需进一步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邹大鹏 王恒志)虽然飞机晚点5个多小时,但许多媒体还是早早地来到了机场守候中国女足,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在接过工作人员和球迷的鲜花后,立即被媒体团团包围。针对个别媒体提出,曾有队员在与朝鲜队比赛中质疑防守战术的说法,马良行表示,在与朝鲜队比赛中,队员从来没有对防守战术提出质疑。

  “我要赶飞机,大家抓紧时间!”马良行对媒体的“围攻”显然有所准备。他说,
通过这次比赛,中国女足更能看清自己的位置,在夺得亚洲杯冠军后,包括他在内的许多人都有一些迷失方向,现在方向终于明确了,从认识问题的角度看,全队从上到下都很震惊,这对下一步的集训有很大的帮助。

  马良行说,

中国女足还不是一支真正的技术型球队,特别是面对朝鲜队这样的凶狠逼抢,一些技术并没有发挥出来,中国队与
日本队
、韩国队的差距不是战术问题,而是实力问题。由于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都很疲惫,他将给大家10天的休息时间,然后马上进入冬训。

  “队伍的位置还要不断调整,要给年轻队员机会!”马良行说,由于刚比完赛,他需要冷静地思考一些问题,包括如何克制朝鲜队这样的强队,他相信中国队可以找到制胜的关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