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举行中国展望培训班 青岛武汉欢迎度节节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08 新浪体育
亚足联举行中国展望培训班青岛武汉欢迎度节节上升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 亚足联于近日首次开展了中国展望市场开发培训班,来自于中国展望两个先锋城市青岛与武汉足协的两位市场部官员参加了这次在亚足联总部举行的为期2周的培训。亚足联官网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详细内容如下:

  本次亚足联市场部培训完全由亚足联出资赞助,并为这两位学员提供了详实的市场部开发培训课程,具体包括市场理念、管理结构、市场商业结构、商业开发战略、电视转播
权、媒体权、票务、商务产品开发、赞助商、品牌经营及赞助成功评估。

  青岛与武汉城市足球在中国展望开展后的欢迎度节节上升,两市分别建立了自己的城市联赛及在所属中小学及大学中普及足球运动。在武汉市体育局最近发表的一份体育产业调查报告中显示,仅武汉一市2005年的体育产业市值就为6亿人民币(约和7千6百50万美元),并且以每年6.7%的增长度递增。

  青岛城市足球也在迅猛的发展,青岛市足协已经在考虑将城市联赛从12支扩充为14支的可能性,同时,青岛即墨县的区县级联赛也将于今日的12月12日开幕。

  武汉市足协市场部官员谢开磊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www.the-afc.com采访时说道:“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亚足联为我们专程举办的市场开发培训班,我本人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机会学习亚足联关于市场开发方面的成功经营和先进的理论知识,加深同亚足联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向亚足联汇报关于武汉市市场开发及计划推广各个方面的进展,了解关于亚洲展望计划的最新进展,希望在亚足联的帮助和指导下,结合武汉市实际情况制定下一阶段市场开发的相关计划。”

  青岛市足协商务开发部的金剑也表示了这次市场培训将对今后青岛城市足球市场开发方面有着重要的帮助,“这次培训可以帮助我们明确足球市场开发的方向和方式,找到足球发展规律,使市场行为更为按规律行事,也可以获得更多的来自亚足联的支持”。

  本次展望计划的市场培训课程将于本月15日结束,届时,两位来自于青岛与武汉足协的两位市场开发官员将各自返回青岛、武汉足协,为两市城市足球未来的市场开发献计献策。

  (寒靖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足联”的相关新闻
亚足联公布亚冠联赛抽签时间 中国双雄将接受考验 (2006-12-13)
亚足联关注国奥海选良将 期待杜家军岁末迎来新起... (2006-12-12)
郎效农:中国足协考虑上诉亚足联 要求处罚博哈尼 (2006-12-11)
亚奥理事会拒绝让澳参加亚运会 指责亚足联犯大错 (2006-12-08)
亚足联将大力发展女足 发展滞后地区将获重点扶持 (2006-12-08)
亚足联对违纪球队开出罚单 西亚球队因安全问题被...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