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考察武汉 抽签地点明年开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4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国际足联(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考察团部分成员和中国足协女足世界杯组委会成员在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足协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位于光谷的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据了解,国际足联考察团此次来汉的主要目的是考察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抽签备选地点,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彬女士表示:“武汉科技会展中心的各项
功能都很齐全,房子挺多的也比较大,总体来说比较不错!”至于香格里拉大饭店和武汉科技会展中心谁是最后的抽签举办地点,王彬说:“这还要等到明年开春才能最终决定,国际足联考察团还会来武汉考察工作,但武汉是抽签的举办城市这是不会改变的。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相关负责部门一定会尽快确定抽签仪式的具体地点,以免影响到武汉赛区对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工作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世界杯”的相关新闻
向世界展示武汉 国际足联初定女足世界杯抽签方案 (2006-12-14)
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地初定 武汉科技会展中心获赞... (2006-12-14)
国际足联考察团抵武汉 女足世界杯抽签地待最后审... (2006-12-13)
女足世界杯热身赛确定 邀请四国集结广州备战 (2006-12-11)
女足世界杯前 中美两度开打 (2006-12-10)
谢亚龙瑞士拜访布拉特 汇报中国女足世界杯准备情...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