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卫视否认黄健翔被封杀 首映不露脸出场费照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23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

  昨日记者收到一位名为“jianxiang_530”的匿名邮件,邮件称“黄健翔不能在《黄金甲》的首映式演出就是被封杀的一个信号,而目前已经与黄健翔有明朗合作关系的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等地方卫视,均受到了来自某方面的压力”。随后记者致电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他表示根本没有封杀之说,况且央视和重庆卫视只是兄弟台关系,他们无权干涉重庆
电视台的决定。

  爆料人给记者发的邮件上说:“虽然目前中央电视台方面不会对外发表任何消息,但《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典礼临时取消与黄健翔合作的事实,足以证明央视开始全面封杀黄健翔。”

  而爆料人也从黄健翔身边的朋友处大致获得了这样的信息:“黄健翔辞职之后,各种举动,已经触怒了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尤其是与各个地方卫视的合作,以及与《南方周末》口水战,更是让他曾经的东家中央电视台下不来台,封杀是肯定的”,而他身边的这位朋友更是指出,“目前已经与黄健翔有明朗合作关系的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等地方卫视,均受到了来自某方面的压力”。

  重庆卫视:央视无权干涉我们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何为副台长,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见有央视要封杀黄健翔一说,“我们很真诚的邀请黄健翔,将为他开辟一档全新的体育节目。”

  谈及和黄健翔的合作会不会有来自央视的压力?何副台长笑着说:“当然没有,我们和央视的关系就是兄弟台,又不是上下级关系,他们无权干涉我们的事情。”

  央视六套:我们不归央视管

  昨日记者致电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接到什么封杀黄健翔的通知,“我们只是《黄金甲》全球首映的播出单位,而节目选择、人员确定全部都是新画面在负责,况且我们也不属于央视管理,我们的上级单位是中影集团,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封杀黄健翔。”

  但是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虽然电影频道不属于央视管理,但它属于广电总局的管辖范围。今后黄健翔很难再出现在央视的荧屏上。

  新画面:黄健翔不露脸出场费照拿

  既然封杀的标志是落选《黄金甲》全球首映,记者于是随机连线《黄金甲》投资方新画面公司。新画面的平小姐说:“黄健翔不能参加《黄金甲》首映典礼,我们也觉得遗憾,但是他的节目一直和这台晚会不合,我们磨合了很多次,总是觉得他有点格格不入,只好放弃。”

  据平小姐说,他们已经支付了黄健翔的出场费,虽然取消合作,他们也不会追讨这笔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金甲恐被迫抛弃黄健翔 疑似央视将其全面封杀 (2006-12-13)
重庆卫视否认黄健翔被封杀 首映不露脸出场费照拿 (2006-12-13)
黄健翔各种举动触怒老东家 央视意欲予以全面封杀 (2006-12-13)
国球大典 黄健翔汪涵乒乓对决 (2006-12-12)
孤军奋战打造“男人”吴鹏 最大梦想是搭档黄健翔 (2006-12-12)
韩乔生克隆黄健翔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