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考察团抵武汉 女足世界杯抽签地待最后审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

  今日,国际足联(FIFA)考察团一行将抵达武汉,对’07女足世界杯抽签地点进行最后实地考察,主要目标便是位于光谷的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目前,2007年女足世界杯正在筹备中,中国组委会定期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昨日
,武汉、成都等各赛区负责人便赶到北京,参加了商务、票务等事项的工作会议。而武汉方面,则多了一项关键工作:汇报抽签仪式的筹办进展。

  ’07世界杯将于明年4月22日在武汉举行抽签仪式,武汉组委会有意将抽签仪式改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此前拟定的香格里拉大饭店,因场地所限已几乎丧失入选可能。

  今日,国际足联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一行,将由北京飞抵武汉,对光谷会展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现在,离抽签还剩最后四个月时间,抽签地点需要尽快确定,否则相应的筹办工作就会滞后。

  一位07

世界杯武汉组委会的官员昨晚介绍说:“这里几乎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各项功能、设施都非常齐备,抽签应该就在这里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足世界杯”的相关新闻
女足世界杯热身赛确定 邀请四国集结广州备战 (2006-12-11)
女足世界杯前 中美两度开打 (2006-12-10)
谢亚龙瑞士拜访布拉特 汇报中国女足世界杯准备情... (2006-12-05)
组图-布拉特会见谢亚龙 高度评价女足世界杯筹备... (2006-12-05)
布拉特会见谢亚龙 相信中国能成功举办女足世界杯 (2006-12-04)
虹口体育场2亿资金整容揭秘 靓丽打造07女足世界杯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