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惊讶朝鲜男啦啦队 亚洲霸主之争中国女足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半决赛中以1-3负于实力强劲的朝鲜队,无缘决赛,将与韩国队争夺第三名。

  韩国也能进入决赛,所以今天韩国媒体对中国与朝鲜的比赛并不关注。比赛结束后,韩国联合通讯社在韩日女足比赛战报中简单提到了中国队的比赛,认为中国女足惨败。

  文中称,在这场比赛中,意外地出现了1000名男子啦啦队,在他们的热烈助威之下,朝鲜队虽在上半时10分钟被中国队王丹丹攻入一球,但她们很快就在第21分钟由吉善姬成功地扳平。

  朝鲜队进入下半场以后,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但是没能进球。延长期比赛上半场第4分钟,李今淑打入制胜的一球。然后在第9分钟由李银荣再添一分。

  

中国队守门员张艳茹在延长期下半场第7分钟时在吉善姬形成单刀时甚至冲到了中场,不得不犯规被罚出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惨败。(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