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称澳大利亚为入侵者 阻碍亚洲足球发展该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威特要求澳大利亚退出亚足联,并表示,他们的加入是一件最大的错误。这个提议是由亚奥理事会主席,也是科威特奥委会主席法赫德亲王提出的。

  “我们是反对澳大利亚足球加入到亚洲”法赫德表示,“这是对亚洲足球所犯的最大的错误,这也将严重影响了亚洲足球的发展。”

  澳大利亚是在今年1月份,受到亚足联足协卡塔尔人哈曼的首肯而摒弃了大洋洲并且加入亚足联的。他们的加入,也让他们更容易进入到世界杯赛中,并且还可以参加竞逐亚洲杯。

  明年的亚洲杯在

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泰国举行,而科威特有可能受到很大的影响。
澳大利亚
被列为小组种子,而巴林被分在第二档,科威特的情况很不妙。法赫德说表示,希望可以能够更改这些,“能改变这个现实是应该的,应该废除这项决定。”法赫德说,“而且,即便是让他们加入,但这应该是在2010年
世界杯
之后。”

  他还表示,自己上星期就表示出对澳大利亚加入的不满,“我相信亚足联只是犯了一错误,让澳大利亚来加入到亚洲足球的竞争中。而这个决定明显是出于商业的因素考虑,而伤害了诸如斐济等国家的利益。”法赫德补充道,亚足联并没有考虑周详关于澳洲加入到亚足联的后果。

  “我们从澳大利亚足球学到什么? 是它经验。而我们的辛苦也是为了四年一次与他竞争,没有别的。”

  亚足联对此目前没有任何评价。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