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玩失踪有些过火 喀麦隆足协发出最后解约通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29 新浪体育
阿里汉玩失踪有些过火喀麦隆足协发出最后解约通谍

全非洲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全非洲网站报道,阿里汉玩失踪玩的有些过火了,自从今年10月7日以来喀麦隆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就不辞而别,在没有和喀麦隆足协有过任何说明后,一直不见踪影。现在喀麦隆在全力备战2008年非洲杯的比赛,球队不能处于无人率队的局面。喀麦隆体育部部长奥古斯丁近日表示,如果阿里汉再不回喀麦隆或者依旧没有任何说明的话,他们将会解除他的工作合同。

  今年8月,阿里汉击败包括前法国队主帅桑蒂尼、前加纳队主帅杜尤科维奇、意大利足坛名宿巴雷西等在内的20多人的竞争,闪电签约喀麦隆国家队。按照合同喀麦隆足协先支付六个月的薪水。奥古斯丁告诉记者,自己在10月7日见到他最后一面,但是所后他没有请假便离开了喀麦隆,在这期间足协也进行过寻找,有人看到他在欧洲出现过,也有人看到他在中国的边境现过身。目前自己已经向荷兰大使馆致信,信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希望能够通过大使馆的帮助能够找到阿里汉。同时他透露,近日又有消息说他将在本周回喀麦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表示喀麦隆足协将会为他定回程机票。毕竟国家队还有很重的比赛任务,球队不能长时间的失去教练的带领。但是他也同时强调,长时期消失也有违约之嫌,这也可能导致双方合同的解约。

  其实

阿里汉玩失踪这并不是第一次,在率领中国国家队集训时,中国足协也曾经有几天没有联系到他本人,以至于让媒体普遍猜测,是否阿里汉在国家队集训地点的问题上与中国足协有一些分歧导致意见不合出走。不过好在几天后足协联系到了本人确定了回中国的日程。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