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对违纪球队开出罚单 西亚球队因安全问题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48 新浪体育
亚足联对违纪球队开出罚单西亚球队因安全问题被罚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从亚足联官方网站得到消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于近日在亚足联总部召开会议,对最近一段时间的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做出一系列的处罚决定。

  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

  事件1:对于11月15日巴林对阵科威特的D组亚洲杯预选赛所出现的球场超员、过度拥挤问题,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给予巴林足协3千美金的处罚。

  事件2:对于10月11日在亚洲杯预选赛C组巴基斯坦对阵约旦比赛中出现的球场暴力和攻击约旦球员的事件,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巴基斯坦足协做出了1万美金处罚的决定。

  2006年

亚冠联赛

  事件:10月18日半决赛科威特俱乐部阿尔卡德西亚对阵叙利亚阿尔卡拉默俱乐部的比赛中所暴露出的安全问题,特别是球迷向场内球员投掷水瓶而导致裁判不得不终止比赛达20分钟之久。处罚:阿尔卡德西亚俱乐部因此将被给予5千美金的处罚。

  室内足球赛

  事件: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对于中国台北足协在没有得到亚足联允许的情况下擅自进行国际赛事,因此触犯了亚足联管理规则第11款第V则的要求,中国台北足协因此将被处罚1万美金的罚金。

  中国台北足协曾经在今年组织了由4个球队参加的室内5人足球锦标赛,其中包括中国台北室内5人足球队和台北市足协代表队,并邀请了中国澳门、日本旭川足球俱乐部一起参加这次锦标赛。但按照亚足联管理规则第11款第V则的要求,任何足球锦标赛如果有2支以上当地俱乐部球队参加或不同地区的国家队参加,必须事先得到亚足联的许可。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