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酝酿南北分区 澳洲球队是否参赛正在讨论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昨天透露,明年女足超级联赛可能施行南北分区赛制。

  去年的全国女足工作会议已经做出了2009年将女超联赛改为南北分区赛制的决定。但是明后两年将相继举行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女足国家队每年的集训时间将长达8至10个月,这样赛程更短的南北分区制被提出提前实施。

  另外,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足协早在今年8月就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参加中国女足联赛的提议,虽然目前此事还在讨论之中,但是据悉可能性很大。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