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瑞士拜访布拉特 汇报中国女足世界杯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9:35 人民网

  

谢亚龙瑞士拜访布拉特汇报中国女足世界杯准备情况

  12月4日上午,在国际足联总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会见了前去汇报女足世界杯工作进展情况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亚龙。

  布拉特先生在会见中强调,我相信中国能够成功举办07女足

世界杯,你们重要的任
务是要把体育场装满,要有很多人去看球。为此,为了加强07女足世界杯的宣传,国际足联近日已经制定出了详细的宣传推广计划。届时,我还会去中国参加抽签仪式。

  随后,布拉特先生在专门制作的带有国际足联会徽和中国国旗的背景版前,将宣传推广计划的正式文本,交到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亚龙的手中。谢亚龙表示,感谢主席先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会见我们,我代表中国组委会请布拉特先生放心,我们一定会把比赛办好,中国一定能够办一届成功的女足世界杯,甚至比美国女足世界杯还要出色。(圣英)

  【1】【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