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高校足球火了一把 期待智慧型球员再次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20 北京晚报

  北京理工大学冲甲成功的热潮已经渐渐退去,大家都在期待未来如何将大学生球队“坚持到底”,期待有哪些企业愿意抛出橄榄枝赞助球队,期待这些智慧型球员如何再次创造历史。

  与此同时,一项业余性质的北京高校足球赛事:京都念慈菴杯北京大学生业余足球冠军赛·北京高校教工足球赛日前在北京大学医学部闭幕。本届比赛集结了来自京城30所大学
的40支球队,共有1000余名师生参加,整个赛事被分成了19个赛区。红红火火的37天,学生组和教工组共进行70余场鏖战,是自此项赛事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尽管已经步入初冬,气温较低,但无论是参加比赛的学生、教工,还是场边助阵的观众、拉拉队都展示了对足球的热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足球在大学校园里的火爆氛围。

  据大赛组委会官员介绍说,本项赛事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大学生业余性质的足球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必须是普通学生,这不仅能够让师生真正的参与其中、参与运动锻炼,而且能够给更多热爱足球的大学生们展现自己的机会。念慈菴的代表也表示说,大学的足球氛围是最好的,大学生们非常热衷于足球,参与度最高,这里没有假球、黑哨,是实实在在的体育运动。

  最终北京吉利大学卫冕本项赛事的学生组冠军,北京体育大学获得了教工组冠军。随着本届赛事的成功落幕,念慈菴已经与赛事主办单位达成了继续合作的意向,并将扩大投入,助力高校足球运动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