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观战诸宸国象比赛 美女棋手失意送出安慰拥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7:52 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多哈报道

  因为诸宸,国际象棋备受关注。昨天,赛会二号种子诸宸在前四轮个人赛中,以3胜1负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在诸宸输棋的第三轮比赛后,前中国男足主帅米卢送上了安慰性的拥抱,引发了丹娜体育馆里一阵小小的骚动。

  本届亚运会国际象棋项目设3枚金牌,分别是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团体赛。个人赛中按规定较量快棋,比赛均采用瑞士制共九轮。众所周知,诸宸的快棋能力相当了得。赛前,诸宸也大胆预言金牌将在她以及中国队的赵雪以及印度的科内鲁三人间产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诸宸顺利地取得了胜利。但在第三轮比赛中,诸宸却大意失荆州,意外地输给了伊朗棋手普卡什岩。

  比赛中,神奇教练米卢也悄然来到了棋台旁,默默地观看起诸宸的比赛,看到最后时刻,曾与诸宸对弈过的米卢便断言,“诸宸输了”。随后,诸宸果然输掉了比赛,在走出赛场的一刻,米卢迎上去来了个拥抱,并送上安慰。随后,大批记者围了上来,米卢见状再次与诸宸拥抱,随后快步离开。

  在顺势的情况下输棋,诸宸显得非常懊恼,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后面比赛时的心情。在第四轮比赛中,诸宸顺利地击败了土库曼斯坦的戈尔德耶娃。目前,诸宸排在四战全胜的科内鲁之后排名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