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前队长马永康夜宵时遭砍 公安机关介入全力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00 北京晚报

  

青岛前队长马永康夜宵时遭砍公安机关介入全力调查

  本报讯昨天根青岛当地媒体消息,周三凌晨,青岛队前队长马永康与几名朋友在外用餐的时候与不明身份的人发生口角,随后被砍伤,送入医院治疗。这其中还包括另外两名中超球员,一人是前国安球员、现沈阳金德球员郝伟,另一人是前山东队门将李青山。

  此前有消息说,马永康胳膊被砍断,全身上下全是伤口,一共被缝了60多针。但是记者从知情人士口中得到消息,马永康的伤根本没那么严重,现在说话走路基本都不受影响,马永康本人表示很快就可以出院了。马永康的伤也并不在胳膊上,所谓胳膊被砍断纯属误传,他是伤在头部,经过

医院的简单处理,目前已经没有大碍。马永康接受采访时说:“我和队友的伤都不重,都是一些皮外伤,我稍微重一些,被砍在了头部。有报道说我胳膊被砍断了,根本没那么严重,不然我也没心情接你的电话呀。现在伤口都缝合的很好,我想很快就能出院了。”

  马永康为何突然遭到不明来历的人攻击呢?据马永康本人的说法,此事是源于一场误会。当天凌晨,马永康跟朋友到一烧烤摊吃饭,恰好此前刚刚有两伙人在此发生冲突,当时一伙人吃亏后离去,另外一伙人随后也匆匆离开。恰巧,马永康等人就坐在占了便宜的一伙人所在的位置。很快,那伙吃亏的人返回烧烤摊,由于夜色昏暗不易分辨,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就砍向了马永康等人。而根据当地公安部门证实,此事系双方用餐之间发生摩擦,而引发斗殴。据了解,当日凌晨在青岛啤酒城附近,马永康与朋友们聚餐,与邻桌发生口角。此后,邻桌餐客离开,稍后带领众人回来报复,于是发生斗殴,出现上述一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近日内将会公布结果。

  记者昨天与青岛颐中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已经得到这一消息,“我们会向公安部门进一步了解情况,不过马永康由于上赛季没和俱乐部签约,基本处于半退役状态,这次创伤可能会导致他提前退役。”作为

健力宝曾经的主力球员,马永康在成名之后一度顺风顺水,不仅入选过国奥队,还一直担任青岛中能队的队长,因为上赛季受伤,之后又与俱乐部交恶,今年未与颐中俱乐部续约,但本次遭遇袭击,依然被多方猜测与其足球队员的身份有关。

  目前,青岛市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相信很快就会有确切的消息传出来。(青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