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声明仍处待业状态 感谢南方周末还正义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健翔到底是签约了重庆卫视还是湖南卫视?针对目前被媒体报道的最为有板有眼的两种未来去向,黄健翔本人在自己的博客里都予以了否认,并且发表声明明确表态自己目前还是自由身,并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的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没有作出最后选择。 ”

  黄健翔博客原文:

  ——一,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的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没有作出最后选择。

  如果有了个人动态,一定在第一时间公布。请大家以本人的官网和博客的消息为唯一准确个人动态发布渠道,不要因为其他渠道的各种消息产生误解,也请各位记者朋友安心,不必再四处打探虚实了,在这里,消息一定及时、准确、详细。

  ——二,感谢所有关心我,邀请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认可。请理解我的小心和谨慎。如果我现在没有答应合作,只是因为我认为自己还不合适,不胜任你们提供的项目。今后有机会,我一定愿意为你们效力——当然,前提是,你们依然看好我,给我机会,而我又足够称职。

  与此同时,黄健翔也在自己博客里再次对“南方周末职业规范委员会关于黄健翔专题的意见”这篇文章做出了积极回应,并且以“感谢《南方周末》”为博客文章的标题,声称让自己感觉到我们生活的世界毕竟还是有正义和光明的。

  在全文转载了文章《南周职委会对黄健翔专题表意见》之后,黄健翔同时转载了董路博客有关“人物报道事件”的终极说明,“没办法,一个特约记者,大不了不干了或者饭碗丢了,恼羞成怒的时候什么事都可以做出来;如此无赖言行,扪心自问你对得起培养、重用你的南方周末吗? ”,“非常奇怪,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有全部采访录音的人,为什么如今只在论坛上用笔名破口大骂而不索性将其公之于众呢?一张曾经隐藏很深的丑陋嘴脸正在越发明显地暴露ING……”。

  黄健翔博客原文:

  ——本来,我已经铁了心什么也不说了。

  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感到,我们生活的世界,毕竟还是有正义和光明的。

  所以,我必须说,感谢《南方周末》。尽管,还有一些最无缘无故的伤害,没有给出解释,但是,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只希望就此事发表言论的人,能够仔细认真地看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和两面的声音之后,再参与到争论里来,别胡乱放炮,伤人伤己。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个教训。

  转载董路博客原文:

  ——PS:那些认为是我还在没完没了的人,那些认为是我在欺负一个“弱女子”的人,那些认为一切本该安静下来的人,那些不相信一个女人会丧心病狂的人……请你们看看,今天下午5点的时候,在南方周末报社已经做出相应回应之后,谁还在继续满口谎言兴风作浪——

  没办法,一个特约记者,大不了不干了或者饭碗丢了,恼羞成怒的时候什么事都可以做出来;如此无赖言行,扪心自问你对得起培养、重用你的南方周末吗?

  非常奇怪,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有全部采访录音的人,为什么如今只在论坛上用笔名破口大骂而不索性将其公之于众呢?

  一张曾经隐藏很深的丑陋嘴脸正在越发明显地暴露ING……

  相关报道:

  董路:本人关于《南方周末》“人物报道事件”的终极说明

  黄健翔接受专访袒露心扉 品味名声转化为财富的方式

  (新浪体育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