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卫视抢夺黄健翔又占先机 国际化节目让其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59 潇湘晨报

  离开央视解说台的黄健翔将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加盟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栏目。

  100万!重庆电视台的《第一次心动》终归还是没有让黄健翔心动,但这一点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却做到了。记者昨日从内部人士处获悉,之前一直欲与黄健翔联姻的《名声大震》节目,终于找到了一把让他足够心动的钥匙,两方已于近日正式签约。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健翔极有可能亮相今日《名声大震》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而事情更有嚼头的是,与《名声大震》的合作仅仅是黄健翔融入湖南电视的一次“热身赛”,更深度的合作、更激情的声音还将在不同的领域慢慢上演。可以说,好戏现在才刚刚拉开大幕……专题采写/本报记者王路

  [签约]

    《名声大震》出任嘉宾

  记者昨日得悉,湖南卫视年底力推的《名声大震》栏目已在近期与黄健翔签下了加盟合约。黄健翔将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加盟,于12月15日正式亮相,届时黄健翔铁定将出现在首期节目中。

  湖南广电此次对黄健翔相当重视,前段时间,由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亲自挂帅的强大游说团进京与黄健翔进行了面谈,而且抛出了一系列横跨娱乐、体育等多个领域的计划,最终打动了黄健翔那颗“战斗”的心。不过对于此次签约费,该知情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是与国际接轨,国内首度与英国BBC电视台合作的一档节目。节目形态是类似于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一档明星PK,该节目的第一期将于5日左右在长沙开录,现拟邀的“明星选手”有汤灿、黑楠、刘璇、朴树、柯以敏、谢雨欣、胡东等人。而黄健翔将以嘉宾评委身份出现,与包括李湘、李谷一、李玲玉等共15名名人共同组成嘉宾评委团。

  [现身]

    被列入栏目发布会名单

  自央视辞职后,黄健翔除了参加少许商业活动,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而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他很有可能出现在今日《名声大震》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

  今日,《名声大震》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昨日记者得到内部消息,黄健翔已经被列在了出席名单中。不过对于黄健翔是否能出席,该节目的制片人龙丹妮仍旧保持着相当谨慎的态度,“我现在确实还不能够确定,这个答案我也要到明天早上才能够知道。”而《名声大震》的主持人之一杨乐乐也表示,她只得到了明天去主持发布会的任务,但其他的事情她并不清楚。

  在《名声大震》的嘉宾评委阵容中,记者还得知有近期因离婚事件而人气高涨的李湘。而李湘是否会在第一期与黄健翔携手出现在评委席中,为该节目营造一个收视开门红?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今日湖南广电局有一场招商会,李湘已经接受任务前去主持了,将不会出现在现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与湖南卫视的谈判过程中,湖南电视高层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和发展空间,黄健翔将很有可能以与湖南各电视台、各节目组签约的方式进行分别合作。黄健翔本人避免了一纸合约断绝其他发展机会的局面。

  [远景]

    与湖南卫视全方位合作

  为什么说好戏在后头?记者随后还了解到,此次加盟《名声大震》只是黄健翔与湖南电视深入合作的一次预热。据悉,黄健翔欲先借《名声大震》“试水”,随后将与湖南电视展开一个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合作既包括了他想转型的娱乐节目,当然也有他最擅长的老本行——体育节目。

  从湖南电视方面来说,目前其体育节目较之其娱乐节目还有较大差距,湖南广电的高层也希望在

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际,通过黄健翔的个人品牌来提高体育节目的品质和关注度。如果从展望的蓝图上来看,这次的合作可谓双赢,黄健翔本人的个人发展空间将在湖南延伸至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