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中场下月二度作新郎 宋钟国与娱乐界名模结连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18 新浪体育
水原中场下月二度作新郎宋钟国与娱乐界名模结连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足球俱乐部水原的中场球员宋钟国将于12月17日迎娶演员朴妍秀为妻子。宋钟国将在首尔三成洞某结婚礼堂举行婚礼仪式,并在水原安顿新家。结婚仪式计划只邀请双方亲戚以俭朴的形式举行。

  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的新娘朴妍秀是有着170厘米的身材、清脸蛋的西欧型美人。她曾于1997年作为杂志模特短暂活动,并于2001年以林相洙执导的影片《眼泪》初次踏入娱乐
圈。同一年,朴妍秀通过SBS电视台的早晨电视剧《没有离别的早晨》出现在荧屏之后,出镜率开始慢慢减少。偶尔在广告中露脸的她,今年初还曾在某公寓的报纸广告中亮过相。在娱乐界以真名朴根英让大家熟知。

  宋钟国曾在2003年6月结婚后,于2005年4月

离婚

  两人于今年经熟人介绍相会后开始迸出爱情的火花,终于携手走到了婚姻的殿堂。据周围人介绍说,两人都有着文静的性格,再加上两人都是虔诚的基督教信徒,凭这一点让他们紧紧的拥在了一起。

  宋钟国和朴妍秀这对恋人,其间经常出席水原俱乐部球员举办的邀请妻子一同参加的活动等,着实让旁人羡煞。

  今年宋钟国作为水原俱乐部后半期联赛中取胜的主力功臣,结婚后可以在更加稳定的氛围中,全身心投入于他的足球运动。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