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足球先生即将揭晓 阿尔斯霍布自信当选夸赞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即将在明天揭晓,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尔斯霍布将面对科威特的阿尔穆塔瓦和卡塔尔的卡尔范伊布拉欣的挑战。如果最终阿尔斯霍布当选,那么在亚足联评选亚洲足球先生的历史中沙特将与日本和伊朗一样共有四人当选,从而在这个奖项上领跑亚洲诸强。

  今天亚足联对于阿尔斯霍布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阿尔斯霍布表示,“这个奖项的
竞争将会是非常的激烈,三个人都有可能当选。但是我希望自己成为获胜者,自己将会为此祈祷。如果自己没有当选,当然我也会第一个祝贺新的亚洲足球先生。”

  阿尔斯霍布与竞争对手穆塔瓦曾经在赛场上多次交手,但是在争夺奖项中两人还是第一次竞争。“我们曾经在

世界杯外围赛上和2004年海湾杯赛场上交过手,他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射手,我们都彼此熟悉对方的风格。”阿尔斯霍布说。

  在2004年海湾杯中科威特以2比1粉碎沙特的出线希望,阿尔穆塔瓦攻进第二个球,令阿尔斯霍布至今难忘。

  对于伊布拉欣,阿尔斯霍布同样肯定了他的能力,“我从未和伊布拉欣同场较量过,但从他在代表阿尔萨德的表现来看,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阿尔斯霍布认为,“自己在亚洲杯、世界杯外围赛以及在国家队一年中的表现使得自己获得了这次提名的机会,今年是自己足球生涯中最好的一年。”同时他也不忘感谢自己的队友和朋友,是他们的支持让自己成为了候选人。同时也感谢上帝并祝愿这次入围其它奖项的所有运动员。

  阿尔斯霍布现年26岁,有娴熟的个人技术,在场上胜任多个位置,近年来在俱乐部优秀的表现,也让他成为阿尔希拉尔队球迷的英雄。去年他率领球队征战

亚冠联赛,并且在今年帮助沙特打进2007年亚洲杯决赛圈。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