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赛程敲定 中国队领衔十四支参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9 黑龙江日报

  何杨

  本报讯截至目前,已经有14支队伍获得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另外3支队伍将在明年产生。

  这些队伍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朝鲜队、尼日利亚队、加纳队、加拿
大队、美国队、挪威队、瑞典队、德国队、丹麦队、英格兰队、巴西队和阿根廷队。

  明年4月,牙买加队和墨西哥队的胜者将同日本队打附加赛以确定能否入围。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之后,大洋洲依然有一个独立的晋级名额,从实力来看,新西兰队可以确保搭上末班车。

  就在

中国女足踏上多哈亚运征程的同时,国际足联公布了2007年女足
世界杯
的赛程表,东道主
中国队
将在2007年9月10日上海虹口体育场首战同组的一支弱旅。分组结果将在2007年4月22日在武汉揭晓。

  根据赛程安排,上海赛区将是主赛场,承担开幕式、闭幕式、揭幕战和决赛的多项重要任务。尽管具体抽签原则还没有确定,但根据以往的惯例,国际足联将采取根据排名,而且在小组赛中尽量采取同一大洲队伍回避的原则。但不管怎样,东道主中国队肯定是A组的种子队,美国队和德国队将分别占据另外两个小组的种子,最后一个种子有可能是挪威队或巴西队,而欧洲球队将是第二档的中坚力量,因此,中国队第一场比赛避免了和欧洲球队交手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