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女足2-0力克卫冕冠军巴西 首次夺南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7日电(记者曹宇)阿根廷国家女子足球队26日在第五届南美足球锦标赛决赛中以2:0力克卫冕冠军巴西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南美女足冠军。此外,这两支球队也获得了参加2007年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赛的资格。

  当天,在阿根廷东部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决赛中,阿根廷队的埃娃·冈萨雷斯和玛丽亚·波塔萨分别在下半场第28分钟和第31分钟各打进一球。之后,双方各有一名
队员因两张黄牌而被主裁判“请”出赛场,但两队最终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在本届南美女足锦标赛中,阿根廷队获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共打入21个球。巴西球员克里斯蒂安娜·罗塞拉以12个进球成为本届锦标赛的最佳射手。在第三名决赛中,乌拉圭队以3:2战胜巴拉圭队。

  南美女足锦标赛此前曾在1991年、1995年、1998年和2003年举办了4届,巴西队独揽4届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