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足2-1艰难战胜加拿大获得中北美金杯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6日电(记者冷彤林如萱)据墨通社报道,中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女子足球金杯赛决赛26日举行,美国队在加时赛中靠最后时刻的一粒点球艰难地以2:1战胜加拿大队,获得本次杯赛冠军。美国队和加拿大队都获得了进军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比赛是在美国的卡森市举行的。美国队的奥斯本为主队首开纪录。失球后的加拿大
队仍然跑动积极,不断向对手施加压力,并在第四十五分钟由赫姆斯将比分扳平。

  目前保持31场国际比赛不败记录的美国队顶住加拿大队的压力后开始反攻,并几次围攻加拿大队球门。加拿大队门将麦克劳德在第七十四分钟和第七十八分钟化解了美国队的两次绝好进球机会。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

  加时赛第三十分钟,加拿大队后卫在禁区内犯规被来自

墨西哥的主裁判处以极刑。莉莉操刀主罚命中,帮助美国队连续第三次夺得金杯赛冠军。

  加拿大队在1998年金杯赛上曾以1:0战胜墨西哥队捧杯。加拿大队上次战胜美国队是2000年11月,当时的比分是3:1。

  当天还进行了本届金杯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墨西哥队以3:0大胜牙买加队,获得了同亚洲的

日本队踢附加赛以确定最后一张
世界杯
入场券的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