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球队为教育慈善义赛 北理工3-1胜广西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八桂飘香,中国协会主办的"五岳杯"中国足球协会慈善助学义赛11月25日在广西柳州举行。新晋乙级冠军北京理工大学队以3比1战胜东道主广西名将联队。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谢亚龙、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广西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广西足协主席解文才、柳州市慈善会主席蒋
纯基、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甘霖、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乔林、柳州市老领导杨鸿泉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义赛以足球搭台,慈善唱戏为主题,刚从中国乙级足球联赛夺冠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由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和中国足坛名帅金志杨亲自率领南征柳州,与广西天基足球俱乐部足球队为班底的广西名将联队进行义赛。最终北理工队以3比1战胜广西名将联队。

  整个活动得到中共柳州市委、柳州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柳州市体育局、柳州市慈善会等承办、协办单位给予了方方面面的支持。柳州市五岳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承办了这次活动,捐助10万元在赛场直接向来自柳州市六县四城区的100名特困学生每人发给1000元的助学款。该公司董事长梁岳生告诉记者:"这次足球善事活动,既表达了我们公司对足球事业的雪中送炭,更表达了我们对特困学生的一片爱心。我们通过这一行动呼唤全社会都来关爱这些渴望读书又急需资助的孩子,使他们都能和所有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赛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表示,由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此次为教育募捐的慈善义赛,更具有独特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