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疯狂炒作黄健翔名利双收 昔日央视名嘴已成娱乐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23 厦门晚报

  对于喜欢黄健翔的球迷来说,“暴发户”这个词可能有些不敬,但在媒体疯狂的炒作中,黄健翔的确成了一个暴发户,一个名利两收的暴发户。

  如果说上届韩日世界杯造就了米卢大叔,那么在德国世界杯的一声狂吼则成就了黄健翔。在德国世界杯结束之后,许多不是球迷的球迷可能忘记了冠军是谁,但却记住了一个解说的黄健翔。

  如果黄健翔继续留在央视解说,黄健翔最多还是一个解说的,与平庸的刘××没什么两样。但黄健翔岂能忍受寂寞,他的辞职让他一举成为横跨体育和文娱两大领域的明星。这比当年靠米卢大叔成名的李响要牛皮多了,李响不过因为转会获得了百万薪水,而黄健翔的出走,不仅给自己带来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在个人收益上,黄健翔的收入也将以火箭的速度蹿升。

  时代造就英雄。黄健翔因为央视的平台而成名,也因为离开央视而“暴发”。在黄健翔离开了自己的老本行之后,他已经彻头彻尾地为了一个娱乐大众的明星,能够赢得那么多人的关注,恐怕连黄健翔本人也没有想到。

  路已经走了,就不要在意别人的议论。对于黄健翔来说,开创出一条前人没有走过的路,并能够赢得大家的尊敬比打什么官司更重要。

  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