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难逃足协处罚 潘塔下赛季续约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月18日足协杯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队的决赛异常火爆,实德队外援潘塔比赛中“袭击裁判”以及实德俱乐部总经理、领队、教练组组长林乐丰赛后“辱骂”裁判的行为已被当值主裁写入裁判报告并上报中国足协。据悉,中国足协将于明日正式开出罚单———林乐丰禁赛1年(停赛时间为:2006年11月19日至2007年11月18日)、罚款2万元;潘塔禁赛9场,罚款1万元。

  事实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早已根据裁判报告确认了林乐丰在新闻发布会上“辱骂”裁判以及潘塔“袭击裁判”的事实,而由于林乐丰在两年前曾犯过同样的错误,因此,足协纪委会一位负责人明确表态:“一定要严肃处理。”不过,因为中国足协副主席、纪委会主任南勇还未签字批准,再加上昨天是周六,对于林乐丰和潘塔的处罚将于下周才能正式对外公布。

  据悉,在足协给予林乐丰的处罚生效后,林乐丰虽然不能现身赛场,但仍会在俱乐部负责球队的管理工作,而外援潘塔下赛季与实德队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