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向记者发难 吴虹飞:他有更大的缺点我没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38 华商网-华商报

  黄健翔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对南方某周报发难后,那个真名叫吴虹飞的女记者显得非常无奈加无助,她陈述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以下是吴虹飞的原文节选:

  我的目的是想让他敞开心扉,友善地谈他的往事和内心世界。可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和他的任何对话都会被立刻堵上。我认为这是一种过度防范,一种对他人的不信任造成。

  我基本上保证所有的引言都有出处。可以很诚恳地声明的是:我对他没有任何的好恶,我也一直力求公允。实际上,在采访中我听到了关于他更大的缺点,这个缺点,可以用几个贬义的成语表达,我如果想故意让他难过,我就把这些成语写上去,但是我觉得,没必要吧,就放弃了。这个文章,我也不打算丑化他,更不打算美化他。

  黄健翔的这个问题更为明显些:夸大的自我———我就是这样的,你们爱怎么说都行。可是一旦真的说了,他又未必能够接受。

  作为一个记者,我始终会对我的受访者表示友好。所谓的辩解并不重要,我有录音。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