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否认来重庆主持选秀 百万酬劳不会为其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尽管日前“第一次心动”方面表示黄健翔已“心有所属”,但在昨日的签售会现场,黄健翔却当着媒体和球迷、粉丝们的面表示,“第一次心动”不太适合自己,自己并不急着做“来渝当主持人”的决定。而“第一次心动”方面虽然有些意外,但仍然表示黄健翔一定会出现在“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

  黄健翔:我不适合“第一次心动”

  昨日,一到重庆就看到他即将出任重庆电视台的“第一次心动”选秀活动全国总决赛主持人的报道,黄健翔有些不太高兴。当有记者追问此事时,黄健翔干脆直接了当地回答:“‘第一次心动’,我不适合这个节目。”不过黄健翔承认,“第一次心动”确实和自己见过面,也确实谈过关于加盟这个节目的内容。

  重庆台:他一定会出现在舞台上

  昨日下午,记者将黄健翔的这番“表白”转述给“第一次心动”相关负责人后,这位负责人略微有些意外。但她表示,“黄健翔到底来不来,确实还没定。他这么说,也许是有他自己的考虑。但我们非常希望他能来到我们节目中,并且也正在向这方面努力。”

  当记者再次向她确认“黄健翔出任‘第一次心动’全国

总决赛主持人,8场比赛出场费共100万元”的消息时,这位工作人员承认了这个“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